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时间:2023-06-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王志聪 汪刘智)6月25日上午,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校研究生会、研究生书法协会同学一同前往乐平市众埠镇南界首村进行主题教育党建活动。

ba77556c9021ac60aae3461ed9afad7

16bb31bcfaad796e1f552ec8f80fdfa

(汪刘智 摄)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为南界首村村干部上了一堂题为《找准高校服务切入点 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基本内涵”“找准校地共建乡村切入点实现校地共建乡村精准化”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他指出,高校要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需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我们要把准乡村振兴战略要求,提升服务能力,根据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需要对专业学科设置、科学研究方向等作出相应调整,提升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能力与水平。

28605995babbee1e76e18fe5196271b

图片2

(杨丰羽 摄)

机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支部其他成员带领研究生会、研究生书法协会在界首八一希望小学开展支教活动,为小学生上陶艺课、书法课、体育课等课程。并为学生们捐赠了篮球、呼啦圈、水彩笔等公共游戏用具及学习用品。

8ac6a8fb36c541e63c3bdaa3a95423c

d40fcbb7356ba1a90ebda0aad34ef83

(汪刘智 摄)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走进红十军建军旧址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陈列馆内的照片墙、历史文物等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和崇高品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主题教育生动的教材,我们要从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做让党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教师孙熠入选2023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调研推进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