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四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时间:2023-05-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日前,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公布首批全省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遴选结果。我校考古文博学院党委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陶瓷美术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入选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此次入选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是继学校考古文博学院第一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后的又一次突破。入选的4个基层党组织,是学校党委在2022年遴选产生的首批全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基础上,择优推荐,经全省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集中审议等程序,最终确定的,建设期至2024年12月。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计颖 兰茜)

上一篇:校党委书记李良智调研推进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党委书记李良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