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党委书记李良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23-03-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党委组织部 图/刘小清)3月22日,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指导联系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陪同。

李良智认真听取和了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进思政铸魂,着力提升育人水平工作情况,并查看了学院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情况。李良智还全程指导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

李良智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校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各级党组织书记一定要牢固树立“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意识。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持续深化基层党建工作,发挥教师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好课堂教学这个主渠道,提升思想政治教育亲和力和针对性,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良智强调,要牢牢抓住党支部建设这个根本和关键,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示范带头,带头学习研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以推进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为主线,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起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兰茜)

上一篇:我校四个基层党组织入选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我校联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老同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