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联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为老同志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时间:2023-03-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叶玮)为进一步提高离退休老同志健康指数,增强老同志自身健康意识,3月15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机关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建+健康”优势和资源,联合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在老同志活动中心开展“关爱人民教师、助力健康中国”爱心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医师们向老同志开展健康宣讲,传播健康理念,耐心地向前来咨询的老同志答疑解惑,提出针对性指导建议,并叮嘱大家养成健康饮食、规律作息、适量运动的良好生活习惯。

参加义诊的老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义诊活动,对自己的健康状况有了进一步了解,也感受到党的政策带来的温暖和实惠,同时深深体会到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切实将关爱老同志健康的举措落到了实处,营造了“个个懂健康、人人享健康”的良好氛围。

据悉,义诊包含了血糖调控咨询、颈肩疾病康复咨询、心律失常诊治咨询、骨质疏松防治咨询、跌倒预防措施咨询等服务内容。参加义诊服务的医生均为景德镇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科室知名的主任、副主任医师。本次爱心义诊活动为老同志搭建了便利的健康咨询平台,提供了贴心的服务,为推动老同志老有所医、提升老同志的幸福感安全感,推进学校改革发展增添了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民有所呼、我有所应”的承诺。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徐胤嫚 兰茜)

上一篇:党委书记李良智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下一篇: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