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7月3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615召开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指示精神的实际举措,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对照任务分解表中的主要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制定更加具体工作计划,将任务分解到具体项目、落实到具体人员,确保顺利完成。要面向师生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精神的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师生的卫生意识,创造讲卫生、讲健康的校园良好氛围;要认真抓好学生宿舍、职工家属区等区域的环境卫生整治,清除卫生死角,师生放心生活工作

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工会、科技艺术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职工大会
下一篇: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