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度机关职工大会
时间:2020-07-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曾文艺 /彭文鑫)7月2日午,我校2019年机关职工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出席并主持会议,机关工会会员代表90余人参加大会

2019年度机关职工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审计处等部门依次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在分组讨论环节,各组对《机关分工会工作报告》、《机关各部门工作报告》、《机关处级干部述职报告》进行了审议评议。全体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机关分工会报告决议(草案)》。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以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教代会暨第十届工会代表。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闭幕。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陶瓷美术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大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