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时间:2020-07-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熊果果 图/王馨莹)7月1日上午,在党的99周岁生日之际,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部署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共庆党的生日,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同志作为支部成员以“铭记初心担使命 砥砺前行正当时”为题带头给支部成员上党课。胡林荣同志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艰苦辉煌历程,引导支部党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从“有忠诚之心、有家国之情、有进取之心、有忙碌之态、有成事之能、有规矩之畏”等六个方面勉励支部党员铭记初心、砥砺前行。





  机关党委书记王艳香同志作为支部成员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题,从课程思政出台的政策文件、课程思政提出的背景、课程思政的内涵、我校课程思政的实践探索等四个方面,鼓励支部成员将“课程思政”融入课堂教学各环节,实现思想政治教育与知识体系教育的有机结合。

党支部书记熊果果同志以“我的心路历程——一个共产党员的自序”,回顾自身对党的认识经历了“懵懂—初始—理解—深刻”四个过程,提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完成组织交代的各项工作。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召开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