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举办研究生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8-12-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研究生院)为提升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规范党支部的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近日,研究生院党委举办了党务干部培训班,15个学生党支部的54名党务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围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围绕《努力做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研究生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围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做新时代进步青年》,党委组织部余稀围绕《如何开展党支部工作》等专题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全校优秀党支部”——研究生院书法协会党支部书记刘彦君与学员们分享了支部工作经验。

此次培训包括理论知识传授、工作实务讲解、电化教学、网络考试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务干部,要在学习上和工作上扮演好“双带头人”角色,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表率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下一篇:业务部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重走小平小道 探寻伟人足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