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
时间:2018-12-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潘昌余 罗丹阳 李若瑶 /杨钊 王淼 李彦昕 钱宇轩12月26日晚,材料学院2019年迎新年师生联谊晚会在湘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运营主管谭玲,学工部(处)长刘家金,科技艺术学院院长汪和平,教务处副处长李慧颖,国家教学实验示范中心主任罗民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江向平,院长李月明,党委副书记高树太,副院长汪永清、刘阳等出席晚会,师生代表700余人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乐队表演《茶底世界》《让我留在你身边》中拉开序幕拉丁舞《jive》、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舞蹈《民族舞串烧》、器乐演奏歌曲串烧、武术表演《拳扫烟花》,舞蹈《pick me up》、朗诵《可爱的中国》、小品《你的模样》、体育舞蹈《Cha Cha》、歌曲《真心英雄》、走秀《空中奇缘》等节目陆续上演。整场晚会涵盖歌曲、舞蹈小品、武术、走秀、大合唱乐器演奏等14个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晚会中还穿插了发红包、抽奖和互动游戏等有趣环节。

据悉,此次晚会筹备历时一个多月,由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赞助,得到了青花艺术团、体育舞蹈协会、礼仪团、武术协会等学生组织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漫威超级英雄双语故事》译丛捐赠仪式暨学术报告会
下一篇:研究生院党委举办研究生党务干部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