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首届学生特约督查员聘任仪式
时间:2018-06-13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6月8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首届学生特约督查员聘任仪式举行。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201806113021.jpg

会上宣读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特约督查员管理办法》和学生特约督查员名单,来自学生会及各学院(部)学生会的25名学生干部被聘为首届学生特约督查员,团委书记常成玉、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段为松为学生特约督查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学生特约督查员队伍建设是党委(校长)办公室推进督查督办工作的一项新的举措,通过搭建学校与学生之间联系沟通的桥梁,协调解决好学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学生特约督查员由各级学生会组织推荐,一般由所在学院(部)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负责学生权益保护工作)及学生权益保护岗位的学生干部担任,接受党委(校长)办公室、团委的双重指导,职责范围主要包括:主动向学生宣传学校改革发展成果,及时反馈学生有关信息;收集、整理并协调解决学生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对其进行现场督查和意见反馈;组织开展学生思想状况、校园文化生活等专题调查活动,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学校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80611/n15286857663526.html

上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子在校园彩绘井盖献礼本科教育60周年
下一篇:【中国新闻网】纸短情长:陶大三名男生手写八十封书信赠别女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