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聚焦“双一流”建设】现代艺术与陶瓷设计研究成果展在我校举办
时间:2019-12-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越 图/黄钧浩12月4日下午,我校与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合作项目“现代艺术与陶瓷设计研究成果展”开幕式在设计艺术学院一号展厅前举行。法国参展艺术家David Renaud、Sharon Alfassi、Canameras Gregoriane、Edmee Laurin、Nicolas H.Muller、Aimie Morel,英国拉文斯伯恩艺术学院教授Peter Bread,西班牙艺术家Marta Armada,美国艺术家Liisa Nelson,以及我校国际陶艺工作室有关负责人、留学生代等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我校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成果展举办的背景。今年9月,我校邀请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师生来校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现代艺术与陶瓷设计研究。经过三个月的研究与实践,法国师生圆满完成了此次研究项目。

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教授David Renaud对我校给予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项目旨在研究使用不同材料进行艺术创作,研究期间,团队成员积极探索把陶瓷和其他材料相结合,创造更多艺术的可能性。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完成,我校提供了大量的帮助,希望未来两校能够开展更广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开幕式后,嘉宾和观众共同参观了展览。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1日。期间,将举办相关学术讲座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组织召开课程思政教育宣讲交流会
下一篇:【聚焦“双一流”建设】我校教师应邀赴日本京都市立艺术大学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