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19-03-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张格格 石炜航 图/刘明钰3月13日下午,江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裴鸿卫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校党委书记江伟辉、党委副书记胡林荣、副校长李良智热情接待了裴鸿卫一行。

江伟辉向裴鸿卫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办学成果,并陪同裴鸿卫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张浩、汪璠、赵渊三位老校长雕像百名校友职业发展成果展胡献雅先生雕像国家工程中心科技成果展及师生艺术作品展。他表示,经过长期的积淀与发展,学校形成了具特色的办学模式,在人才培养方面注重提升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艺术创作环境。学校的辉煌因人而辉煌因校友而辉煌。学校为社会培养和输送大批陶瓷学科专业人才,被业界誉为“陶瓷黄埔”。广大师生在积极传承优秀陶瓷文化的同时,还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

裴鸿卫我校师生陶瓷作品的观赏性与实用性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在参观过程中不但感受到我校深厚的陶瓷文化底蕴,更感受到创新发展带来的蓬勃生机,学校在陶瓷领域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

党委(校长)办公室、国家工程中心、陶瓷美术学院等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参观。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校领导带队巡查校园经营服务工作
下一篇:我校赴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洽谈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