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领导赴我校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点开展蹲点巡考工作
时间:2019-03-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庆勇)近期,为确保我校美术与设计学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特殊类型招生校考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精神,学校领导先后赴河北石家庄、四川成都、安徽合肥、广东广州等校考考点开展蹲点巡考工作,慰问一线招生工作人员。

校纪委书记叶观荣,副校长王海波、冯浩,党委委员曾德生、章义来在巡考过程中,对我校校考的考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招生考试小组成员熟悉和掌握各类规章制度、考试纪律和工作要求,确保考试工作规范有序,安全平稳进行,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据悉,为切实做好美术与设计学类校考工作,我校招生工作处扎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并从校内选拔了88位教师组成各考点校考工作组。今年报考我校专业校考的人数首次突破6万,达60494人,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李小女审稿:刘灿彬张小将)

上一篇:全国人大代表宁钢、张婧婧认真履职、积极建言
下一篇:我校师生热议全国“两会”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