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时间:2019-01-26  点击:[]  作者:  来源:

1月23日至24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分别看望慰问了肖任贤、曹春娥、饶俊南、曾祥通、江正锡、周国桢、李菊生、宁璘、郭文连、任瑞华、余乐坚、任翠英等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201901253014.jpg

每到一处,校领导亲切地与老同志们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表达学校的关怀与问候,并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校领导还对老同志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倾听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为学校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祝福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怀与照顾,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据悉,其他校领导近日也分别走访慰问了景德镇陶瓷大学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党外代表人士、高层次人才、困难党员、困难教职工。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干部工作处、工会、人事处等部门有关同志陪同慰问。(通讯员:李小女 计颖 张小将)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90125/n15483987621022.html

上一篇:浙江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