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浙江校友会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
时间:2019-01-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126日,我校浙江校友会在杭州西子湖畔举行2019年新春联谊会。浙江校友会会长陈卫国、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圣暄等70余名校友代表参加了联谊会。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基建处处长胡世明、中国硅酸盐协会陶瓷分会秘书长吴大选、江苏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奇志、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任振等到会祝贺。联谊会由张圣暄主持。

陈卫国在致辞中,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及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浙江校友会2019年的工作规划。他希望更多的校友能够关心、支持并参与校友会的相关活动,共同推动浙江校友会的发展。

会上,冯景华转达了江伟辉书记和宁钢校长对浙江校友们的问候,对浙江校友会工作上给予总会和母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祝愿浙江校友会在各位校友的共同努力下越办越好,也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校领导深入福州校考考点巡考
下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