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1-2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123日上午,我校在新厂校区美术馆一楼接待室召开慰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会议。

会上,胡林荣代表学校党委向党外代表人士致以春节慰问和新年祝福,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要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特别是要做好党外后备干部的选拔和培养,为学校、省市各民党派和人大、政协输送人才。2019年是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排除一切困难,共同努力,为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朱永红、郭立、金文伟、张婧婧、高扬等党外人士先后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中心、发挥优势,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
下一篇:江伟辉、宁钢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