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赴定点帮扶村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
时间:2018-10-1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黄远明 刘佳慧 图/李田瑜)10月17日下午,我校赴定点帮扶村乐平市洪岩镇吴家村开展扶贫日捐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乐平市人大副主任童福根,校工会、校团委、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胡林荣一行实地察看了吴家村菌菇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菌菇的菌苗培育、技术指导、销售等情况。胡林荣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协同当地政府和村委会,大力推进产业扶贫多元化进程,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带动贫困家庭增加收入,共同脱贫致富。

在捐赠仪式上胡林荣表示,2015年来,学校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多措并举,注重党建引领、产业扶贫、精神扶贫和文化扶贫为吴家村脱贫攻坚贡献了陶大力量。今后学校还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帮扶吴家村,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扶贫工作。

据悉,我校向吴家村捐赠产业扶贫资金20万元,向贫困学生发放慰问金并向吴家小学捐赠校服和办公、学习用品。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本科教育60周年】走过百年——张浩、汪璠、赵渊校长雕像落成仪式举行
下一篇:【美丽校园 陶大样板系列报道】学校从多方面打造校园人文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