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长宁钢赴山东淄博产瓷区参观调研
时间:2018-08-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日,校长宁钢一行赴山东淄博产瓷区参观调研,受到山东省淄博市市长于海田等的热情接待,双方就两地合作项目事宜展开座谈交流中国工艺美术大师王一君山东省淄博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山东省淄博市组织部部长高庆波淄博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何向东淄博市陶瓷行业协会副会长黄业嵩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在淄博共同建立陶瓷材料研发中心陶瓷大学教学创作实习基地,以及淄博陶瓷在产品设计、人才培训、合作办学、储备后续陶瓷人才等方面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讨。

宁钢校长一行在淄博市委、市政府领导陪同下参观了1954陶瓷文化创意园区、王一君大师工作室、国家工业陶瓷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花光国瓷文化艺术中心、日日顺建筑陶瓷产业园、淄博领尚琉璃体验文化创意园。

 

上一篇:校长宁钢参观考察上海陶瓷言语陶艺美学培训中心
下一篇: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