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长宁钢参观考察上海陶瓷言语陶艺美学培训中心
时间:2018-08-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8月11日上午,校长宁钢、文化部中国文化传媒集团艺术品评估委员会上海工作站主任陈海波一行到上海陶瓷言语陶艺美学培训中心参观考察

宁钢校长表示,孩子创造力的培养至关重要,泥土就是一个很好的媒介。让孩子在快乐中学习,彻底解放们的想象力,激发他们潜在的发现美感受美以及创造美的能力,陶瓷有这个魅力。教育机构应该更加敏锐的捕捉每个孩子的独特个性,根据个性进行不同的教授方式。景德镇陶瓷大学助力支持陶瓷美学教育积极开展研学和游学培训举办论坛等活动,助力中华优秀陶瓷文化的传承和创新。学校将支持并积极与中心进行合作,推动中小学生陶瓷教育在上海的进一步普及。

上海陶瓷言语陶艺美学培训中心主任沈文介绍了培训中心相关情况,培训主要针对312岁儿童和青少年人群,以实际操作为主,教授孩子们中国陶瓷知识,培养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审美能力以及创造力、专注力和耐力。

双方针对陶瓷文化的传承传播陶瓷教育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陶瓷言语”是国内一家专业创新的陶艺教育服务连锁品牌致力国内陶艺的标准化、教育的系统化、服务体系的专业化及运营模式可持续发展的一体化。顺应回归传统、创新未来的时代趋势,融合科技、艺术和互联网+,通过教育、体验、移动互联网推广,深受教育机构和广大消费者的肯定。

 

 

上一篇:【推进一流学科建设】我校主持的陶瓷涂层密度测试方法国际标准发布
下一篇:校长宁钢赴山东淄博产瓷区参观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