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副省长孙菊生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8-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8月6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孙菊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并就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进行现场指导。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李良智,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热情接待了孙菊生副省长一行。省政府办公厅秘书六处处长邱长华、副处长胡志光,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杨锋以及景德镇市委书记钟志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隽,副市长张良华,市政协副主席孙庚九,市委秘书长胡春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建平等随行调研。党委(校长)办公室、科技艺术学院及景德镇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专题调研座谈会上,江伟辉就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优势、办学方向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今后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一是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二是抢抓一流学科发展机遇,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三是推进科技创新与艺术创作,切实提高服务社会发展的能力;四是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快速推进高水平陶瓷大学建设。

李良智、吴隽、张良华、孙庚九分别就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各方发言后,孙菊生指出,推进景德镇陶瓷大学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办学,将国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落地景德镇市,对景德镇陶瓷大学人才培养国际化,对景德镇市乃至江西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景德镇市委市政府和景德镇陶瓷大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树立大局意识,立足长远发展,充分认识到中外合作办学带来的难得机遇和发展机会;要明确目标任务、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强综合协调,积极稳妥地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落地生根。省委省政府将全力支持景德镇市和景德镇陶瓷大学创建国际陶瓷文化交流展示平台通过厚植陶瓷文化底蕴,培养高端艺术人才,提升景德镇乃至江西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讲好江西故事,讲好中国故事

孙菊生副省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美术馆、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陶瓷美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厅等地,对我校建设和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上一篇:校长宁钢赴山东淄博产瓷区参观调研
下一篇:【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研究生赴广西开展暑期社会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