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副校长王海波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0-12-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12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深入信息工程学院班级,开展“双体验日”活动,与同学们同堂上课、同桌用餐深入学生宿舍,同学子共说人生、共谈理想、共话成长

王海波深入课堂、走进教室,和同学们一同认真听课、做听课笔记。随后,他来到信息工程学院党员活动室,参加2020级信息与科学计算专业“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锤炼本领,逐梦未来”的主题座谈会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徐嘉敏、严帅、俞杰、陈佳迪夏祥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自身经历,分享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王海波亲切地与同学们交流。他表示与同学们在一起,自己仿佛回到学生时代留校工作26年,对陶大有着深厚感情。他指出,实现中国梦离不开新时代青年的接续奋斗,大学四年要把专业知识扎扎实实打牢夯实熟练专业实践技能。和校领导近距离接触受益良多,主题座谈会使我深受教育,是一次生动活泼、富有教育性的班会课,校领导给同学们大学四年学好专业的建议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学好专业知识的想法。夏祥说道。

下午王海波走进男生宿舍,与同学们促膝长谈,亲切的问候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王海波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分享了如何处理好学习、社会工作和锻炼身体之间的关系,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大学培养人、锻炼人的地方,青年人要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晚上6时许,王海波走进食堂,和学生们一起排队打饭。同学们围拢在边。王海波一边吃饭一边询问大家关于食堂饭菜口味、价格、卫生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一一解答,气氛格外亲切。王海波的一言一行让同学们感受到浓浓的温情和向上的力量。校领导与我想象当中不同,除了严肃庄重的形象还有亲和的一面,就像一位长辈一样关心大家,也似朋友般和我们一起融洽聊天。校领导的勉励是我未来大学四年路上的指明灯这次体验日活动也进一步增强我们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引导我们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文/蒋昕钰 刘梓涵 图/邓文浩 实习记者/罗子洋 闫博 杨兆榕 黄浩艺)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副校长陈云霞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冯浩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