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副校长冯浩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0-12-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供稿)9月29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深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双体验日”活动,与同学们同堂听课、开座谈会、参加体育活动

当天下午,冯浩来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参加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师生座谈会,党委学工部(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陪同,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智能制造工程是一门集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为一体的专业,也是机械电子工程学院2020年首次招生的新专业。学院李晓高老师围绕该专业背景、培养目标、毕业要求和课程体系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与会师生们就专业学习方法、就业前景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气氛热烈。

会议最后,冯浩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大学毕业到成为博士的学习经历,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学习。“时代会变,但学习始终如一。”这也是他一直坚持的信条。通过不断的学习,巩固自己的知识储备,才能在将来成为领域的佼佼者。二是要敢于创新,想他人所不敢想,做他人所不敢做。创新是进步的灵魂,只有创新,新专业才会有更快的发展,同学们才会有更长足的进步。三是要奋力拼搏,大学是同学们最宝贵的时光,只有奋力拼搏,才能无悔青春,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冯浩走进教室和同学们共同聆听课程。课堂上,冯浩认真听课、做记录。下课后,和同学们交流上课感受,并勉励同学们多读书,充实地度过校园时光。

晚上2020级智能制造工程专业团支部在羽毛球馆举行师生羽毛球友谊赛,冯浩学院党政领导以及该专业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友谊赛中,师生们进行了羽毛球比拼,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旗鼓相当。这不仅是比赛场上球技的切磋,更是老师与同学们心灵之间的交流。冯浩建议同学们即便课业繁重,也抽出时间锻炼,当代大学生,应做有理想、有能力、健康向上的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副校长王海波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占启安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