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景德镇陶瓷大学千名师生零点升旗喜迎2021
时间:2021-01-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王歆怡 图/韩兆麟 林金婧 张湘苓)“五、四、三、二、一”,伴随着高昂的倒计时声和欢呼声,景德镇陶瓷大学红旗广场千名师生齐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凝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喜迎2021年的到来。

1231日晚1155分,在嘹亮的军歌声中,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有力的口令,护着国旗向升旗台走来。20211月1日0点0分,国旗冉冉升起,飘扬在我校红旗广场的上空。

升旗仪式开始之前,我校汉韵社团、礼仪团、国旗护卫队、武术协会等分别进行了舞蹈、合唱、军体拳、武术等节目表演。

“天气虽然很冷,但很值得。”在场的同学纷纷表示。“让我们一起期待更美好的2021年吧!2021年,陶大会越越好!”陶大学子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纷纷对2021年的到来表示祝福与期待。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篇:我校在“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