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中获二等奖
时间:2021-01-0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 鲍潮 近日,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2020年“百蝶杯”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成绩揭晓,我校物流管理专业赖咪李鑫磊邱添祥、熊芬刘鑫5名学生组成的“miracle”获总决赛等奖。同时,王毅成和张小将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9月份启动报名工作,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59所院校663支队伍报名参赛。本届大赛采取线上团队竞赛形式,以“百蝶物流仿真运营软件”为平台,参赛团队模拟运营一家物流企业。备赛期间,我校参赛学生放弃节假日休息,查阅了大量图书资料,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对设计方案进行了多次修改和完善,并在学院实验室实施设计方案仿真。比赛中,团队成员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展现出了熟练的系统操作技能,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的佳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近年来,管理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推动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学科竞赛等紧密融合,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经济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学院屡次在全国工商管理技能大赛、全国税法知识竞赛、全国应用型本科会计技能竞赛等全国性学科竞赛中获佳绩。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千名师生零点升旗喜迎2021
下一篇:我校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江西省赛中获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