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中获多项奖励
时间:2021-01-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体育与军事教学部 黄宏)近日,2020年中国大学生健康活力“云”系列大赛比赛结果揭晓,我校获多项奖励。

2020年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团体操线上比赛中,我校《同心追梦》获自编组单场操二等奖;在中国大学生健身瑜伽锦标赛中,王昱获普通院校组男子单人(一级)第5名,侯思妃普通院校组女子单人(二级)第3名,学校获团体总分第5名;在2020年中国大学生啦啦操锦标赛中,由涂可森、张嘉丽、汪宏波、方威龙组成的参赛队获普通院校组技巧啦啦操(规定动作)第7名。

本次比赛于2020年10月至11月在线上举行,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国内重要的大学生体育赛事通过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平台,促进了学生竞技健身能力的提高,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知名度。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学生做客江西教育电视台《思政大讲堂》栏目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千名师生零点升旗喜迎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