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0-09-0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邹金成)8月2829日,由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江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经过激烈比拼,我校荣获银奖1项铜奖2项

本届大赛于今年3月启动,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置了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学校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认真修订了大赛实施方案,加大奖励和扶持力度,积极邀请校内外专家培训指导,精心组织开展校赛和暑期训练。 

大赛采取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三级赛制,共有112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其中高教主赛道35个、红旅赛道20个、职教赛道30个、萌芽赛道27个。受疫情影响,此次决赛改为线上举行。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竞争,我校创新创业项目《薪火燎原》(负责人:江鑫,成员:肖祥生、肖力、欧阳跞宸、郭宁、周传芳、李志威、李宗昌,指导老师:宫小龙、汪华林)晋级省级决赛,并荣获银奖;同时,项目《美瓷宜人》负责人:杨瑞强,成员:余琳萍、李宗昌、张博峰、高欣然、周芳铠,指导老师:常启兵、邹金成和《物联领跑者——5G陶瓷介质滤波器》(负责人:熊宏旭,成员:黎紫霖、陈子豪、刘添希、丁国鹏、郑达赢,指导老师:吴坚强、许剑雄)荣获铜奖。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我校创业学生展团参加第二届上海国际茶产业博览会
下一篇:【青春交响】辅导员心声:长大后,我就成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