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音乐朗诵会
时间:2021-06-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乐君)6月11日上午,我校民盟支部参加民盟景德镇市委会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永远跟党走”红色诗歌音乐朗诵会活动。朗诵会在景德镇市第五中学活动中心礼堂隆重举行。  

民盟陶大支部是此次活动的第一支表演队伍,由赵传玉、靳颖两位老师领诵,刘乐君、张璞、鄢春根、张朝晖、周彤、王莹等十多位盟员齐诵“红军不怕远征难,万水千山只等闲。五岭逶迤腾细浪,乌蒙磅礴走泥丸……”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豪情满怀,激昂愤慨,铿锵有力,激情洋溢,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艰苦的革命岁月。盟员们的声情并茂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演出效果获得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活动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为主要核心脉络,各支部用诗歌、舞蹈、戏剧、音乐等方式,激励全体盟员团结一致,奋发向上,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砥砺向前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殷雪琦   审稿:张小将 徐胤嫚


上一篇:陆小泥“青白印象”青花陶艺绘画作品展开展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百年奋进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