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2021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21-06-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文/顾紫菲 图/袁雯馨 李晔)6月9日上午,我校2021届艺术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开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吕金泉,研究生院院长张茂林,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康修机,设计艺术学院院长邹晓松,陶瓷美术学院院长黄胜及师生代表参加开幕式。

冯浩宣布展览开幕。吕金泉致辞中指出,艺术专业硕士培养的要求是熟练掌握技艺,关注时代与生活,提升学术思考能力与艺术创新能力希望同学们不忘学习艺术的初心,将毕业作为起点,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黄胜对本届毕业生的学术水平给予了肯定,希望当代艺术生能够肩负起文化复兴的重任,参与社会建设,发挥所学知识的用处导师代表李磊颖表示,毕业设计是总结三年学习成果所交出的答卷,是每一位同学对自身的拷问,希望同学们今后“像工匠一样劳作,像哲人一样思考”研究生代表2018级环境设计专业卢枫在发言中结合自身经历表达了对学校及老师的感激之情

据悉,本次作品展分设两个展区,分别在研究生艺术实验大楼及本科生艺术实验大楼,涵盖陶瓷装饰设计、陶瓷绘画、雕塑、日用陶瓷设计、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专业,展览时间从6月9日13日。

(责任编辑:周义超    审稿:计颖  徐胤嫚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百年奋进铸辉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艺术作品展
下一篇:我校参加江西省新文科建设启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