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时间:2021-05-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刘虹燕 图/江炜航)5月19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与校党委组织部联合主办,创业学院在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宣讲会。

本次讲座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围绕“毕业离校知晓的事项”“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毕业生创业指导”“毕业(就业)去向界定解读”等话题展开。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受疫情和职业多元化的影响,就业统计的范畴不断扩大,为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新的际遇。希望大家充分了解自身兴趣及能力结构,结合实际尽早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增强个人就业竞争力。同时,深入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创业领域的相关政策和流程等内容,并现场解答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问题。

此次讲座旨在普及学生的就业创业知识,增强职业规划意识,做好职业生涯计划,提升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纪云浪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教职工合唱展示
下一篇:省教育厅公共节能工作现场考核组来校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