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与珠山区政府签订“校地创新创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1-01-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1月22日上午,我校与珠山区政府在珠山区发展中心区委常委会议室签订“校地创新创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珠山区委书记林卫春分别致辞。副校长冯浩、吕金泉,珠山区委副书记、区长罗文军等出席签约仪式。

吕品昌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在百十余年的发展中,既汲取千年瓷都的文化养分,又推动陶瓷文化创新发展,与景德镇形成了共生发展的关系。珠山区作为景德镇陶瓷文化传承创新的主战场,在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建设中扮演重要角色。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双方在学术交流、科研创新、成果转化等领域开展更加广泛务实的合作,为打造更加美好的共同家园而努力。

林卫春在致辞中介绍了珠山区的基本情况,展望了双方合作的前景。他指出,珠山区既是景德镇的的中心主城区、历史老街区,也是国家试验区建设的主战场。协议的签订将为地方经济发展、师生就业创业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和平台,有利于推动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为景德镇的发展和国家试验区的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冯浩罗文军代表校地双方签订“校地创新创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省委省政府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