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委省政府调整充实我校领导班子
时间:2021-01-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1月19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处长梁文懋、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李雷出席会议景德镇陶瓷大学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

梁文懋宣读了省委省政府决定:黄勇、胡银娇同志任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

梁文懋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黄勇、胡银娇二位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省委省政府十分关心景德镇陶瓷大学发展,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希望大家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定上来,全力支持黄勇同志、胡银娇同志开展工作。他强调,学校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中央省委要求和部署;要以一流学科建设为抓手,深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主流学科和人才梯队建设,着力增强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的核心竞争力;要整合学校各类科研平台资源,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要适应和把握经济社会发展新常态,发挥学校特色优势,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自觉融入并助推地方陶瓷文化和陶瓷产业发展。

梅仕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员工向省委省政府、省委组织部对陶瓷大学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表示衷心感谢,对黄勇、胡银娇两位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校长负责制,全身心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各部门、教学院系要全力支持黄勇、胡银娇两位同志开展工作,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发挥好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学术带头人、科尖兵的科技攻关、创新引领作用;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崇敬贡献、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员工,为加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描绘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陶大力量!

吕品昌表示,非常感谢省委省政府对陶瓷大学的高度重视,尤其是对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支持,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省政府决定。他表示,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希望两位新的班子成员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主动适应高校教育发展新形势,不断提升尽职履责能力,在加强校地合作、推动产学研成果转化等各方面做出努力。

黄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信任、校党委关怀培养。他表示,将努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严格执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积极支持书记、校长工作,做好参谋助手;尽快转变角色、摆正位置,树立大局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工作;慎独慎微慎初,自觉接受监督;勤奋工作,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期望。

胡银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感谢省委省政府信任,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她表示,从地方党委机关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始新的工作,倍感荣幸。她郑重表态,将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将迅速转变角色,自觉肩负起新岗位的责任使命;做到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积极作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

上一篇:我校与珠山区政府签订“校地创新创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走访慰问老领导、老艺术家、老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