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1-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1月21日下午,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汪立夏,省纪委省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一级调研员肖初林,省委教育工委研究室主任、政策法规处处长何永明,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贺庆组成的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梅仕灿主持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梅仕灿首先介绍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会议主题,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充满严肃、坦诚、和谐、团结的氛围。

汪立夏认真听取了全部发言后,对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会前准备工作充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整体氛围团结和谐,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为巩固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二是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守人民情怀,不断提高政治的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谱写现代化国家的江西篇章。

梅仕灿对省委督导组的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今后努力方向: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一流学科建设,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四是以编制“十四五”规划为主要抓手,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在加快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纪委副书记张志成、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同志、教师党员代表吴军明列席会议。

上一篇:我校一批课程认定为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和高校育人共享计划课程
下一篇:我校与珠山区政府签订“校地创新创业工程”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