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韩山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时间:2021-01-2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1月20日下午,韩山师范学院副校长黄景忠一行9人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冯浩热情接待来访客人,并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

冯浩对黄景忠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注重艺工并重、艺工商交融,突出“设计艺术和陶瓷工程”优势,构建形成了“艺术设计与陶瓷文化、陶瓷材料工程与机电、陶瓷经济与管理”三大优势特色学科群,精心培养从陶瓷材料、设计、制造到管理的全产业链高水平专门人才。希望与相关院校加强合作,搭建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共同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黄景忠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表示赞赏,并简要了韩山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与现状。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长期扎根陶瓷行业,在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形成了不少好经验,希望与我校加强合作,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会上,双方围绕陶瓷材料及机电自动化人才培养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校对接试验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