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01-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孙传浩 邹金成)1月20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307会议室召开全校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校长冯浩出席并主持会议,创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陈斌,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就业创业工作专员参加会议。

冯浩对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大家的的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较好成绩。各相关部门和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继续创新工作思路,严格按照目标计划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就做好近期有关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谋划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工作;要高质量高标准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千方百计拓宽大学生就业渠道;要坚持以毕业生为中心,关心和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思想情况和就业情况,精细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工作;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根据各学院(部、系)的学科专业、生源、学生的特点和规律,针对性开展就业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细分、明确各级人员责任,逐一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合力协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和第七届“互联网+”大赛工作。

陈斌传达了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学院(部、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考核情况,并对学生档案管理、“互联网+”大赛、创业项目扶持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走访慰问老领导、老艺术家、老教授
下一篇:韩山师范学院一行来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