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慰问老领导、老艺术家
时间:2021-01-2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嘉怡 徐观娣 图/黄浩艺 康怡)1月17日18日,校党委书记梅仕灿走访慰问老领导颜惠崇、曹春娥、占启安,老艺术家宁璘、张松茂、李菊生,为他们送上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

梅仕灿同老领导颜惠崇交谈

梅仕灿向老领导曹春娥送上鲜花

梅仕灿向老领导占启安送上鲜花

在老领导、老艺术家家中,梅仕灿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送上鲜花与慰问金。梅仕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过去一年我校所取得的成绩,并认真听取大家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建设发展。

梅仕灿同老艺术家宁璘交谈

梅仕灿同老艺术家张松茂交谈

梅仕灿同老艺术家李菊生交谈

受慰问的老领导、老艺术家对学校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学校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委(校长)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教育教学工作大会召开
下一篇:新版校园网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