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1-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李兵 江炜航 图/韩翼 王理弘)1月14日,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书记梅仕灿出席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王海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以及各部门、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寒假期间学生离返校、留校学生食宿安排、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会议要求各部门、学院全面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抓好寒假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全力守护住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梅仕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趋于严峻复杂,学校各部门要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要强化风险意识,全面查找校园疫情防控的短板漏洞,制定落实好改进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二是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松劲心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三是要严格依规办事,认真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完善校园应急预案和防控工作方案。

上一篇:我校开展急救知识技能培训
下一篇:我校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