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1-01-1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统战部 简志宏1月13日上午,我校举行2021年党外代表人士迎新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校党委委员章义来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等出席座谈会。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负责人及党外代表人士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林荣主持。

会上,胡林荣党外代表人士长期以来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就学校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党外人士的意见及建议。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对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民生工程、学校如何更好地融入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实验区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胡林荣对党外人士为学校事业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肯定,指出学校党委将更加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充分调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性,为学校改革发展及地方社会经济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篇: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