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时间:2021-0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婧雯 余玉霞 图/闫博 罗子洋)1月12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我校参观考察。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周义祥、江西省政府副秘书长熊科平、湖南省工信厅厅长曹慧泉、江西省工信厅厅长杨贵平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书记梅仕灿热情接待了陈飞一行。

在参观我校宁璘教授从艺80年暨宁璘教授师生作品展时,陈飞饶有兴致地观看主题丰富、各具特色的陶瓷艺术作品,对宁璘教授等老一辈优秀文艺工作者们表达了崇敬之情,认为我校师生在把握时代主题,创作更多优秀的艺术精品上大有可为。

在参观第三届“CHINA•中国”陶瓷艺术设计大展时,陈飞听取了我校在新时代陶瓷材质应用所做的工作。他认为,景德镇陶瓷大学是全国唯一一所陶瓷大学,肩负着神圣的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学校可以进一步将艺术与科技紧密结合,拓展陶瓷材料更多可能性,创造出更多更具有中国特色的优秀作品。

上一篇:全校辅导员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中央美术学院向我校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