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中央美术学院向我校捐赠图书
时间:2021-01-1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王歆怡 图/傅炜 李兵)1月12日下午,中央美术学院向我校捐赠图书仪式在湘湖校区逸夫图书馆举行。副校长吴本荣、吕金泉,中央美术学院雕塑系副书记孙婷婷、陶瓷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谭斌、陶溪川美术馆馆长黄镇等出席捐赠仪式。副校长吴本荣主持仪式。

吕金泉在致辞中对中央美院的慷慨之举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央美术学院是我国高等教育美术领域具有代表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美术院校,在国际一流美术院校中享有重要地位。我校与中央美术学院在学术交流方面长期保持着良好联系。此次捐赠艺术图书活动,对我校补充美术类文献、打造陶瓷与美术特色馆藏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希望中央美术学院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

孙婷婷表示,学校图书馆丰富的陶瓷、艺术书刊和其他文献资源,是学校开展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艺术创作的基础保障。希望此次捐赠的550册图书能在一定程度上充实图书馆的艺术文献馆藏,并得到师生的有效利用,惠及学校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创作,为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发展助一臂之力。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徐胤嫚 张小将)

上一篇:湖南省副省长陈飞一行来校参观考察
下一篇:我校省一流学科建设取得积极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