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一行赴嘉兴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时间:2024-03-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方亮)3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吴磊率队赴嘉兴大学调研党建工作。嘉兴大学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人才办主任陈立力等热情接待了吴磊一行。我校党委组织部、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同志等随同调研。

吴磊一行参观了嘉兴大学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党建长廊,并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吴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对嘉兴大学成功更名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嘉兴大学坐落于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在党建研究、党建“双创”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优异成绩。希望两校充分发掘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与交流,努力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吴云达对吴磊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嘉兴大学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全力以赴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推进合作,携手前行,实现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开展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学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