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学校开展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学习培训
时间:2024-02-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熊果果 图/刘小清)2月21日,学校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暨党务干部专题培训会在学校综合会议厅举行。赣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脐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肖池平应邀作了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出席,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主持学习培训会。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组织员以及组织部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肖池平同志以“看法+做法+写法+说法——如何善用‘四法’建样板创标杆”为主题,针对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中的实际问题与解决思路、方法进行深入浅出地阐述。肖池平提出要严格对照标杆院系“五个到位”标准,样板支部“七个有力”标准,在申报创建过程中努力达到甚至超越标准,从而为我们的党建工作树立更高的标杆。最后,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持不懈地学深悟透做实,重视总结提炼党建实践中的创新经验,让党建工作做成规范、做成体系、做成特色,持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杨志民主持时表示,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是推动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强基础、创特色,进一步凝练打造好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刘小清)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吴磊一行赴嘉兴大学调研党建工作
下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度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