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机关教辅部门
时间:2023-11-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组织部)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吴磊深入各党政机关、教辅部门和科研平台调研指导,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在各单位走深走实,推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志民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吴磊采取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部门近一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规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凝心聚力不断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吴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始终坚持高标准定位。各部门要树立列前思维,自觉走出“舒适区”,站在全局角度出发,全校一盘棋,科学规划、统筹资源,把高标准定位贯穿工作全过程全领域。二要始终坚持高质量推进。各部门要树立规矩意识、政策意识,提前谋划,加强分析研判,确保各类政策不出现“夹生饭”,以良好的政策制度、工作机制保障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三要始终坚持高效率落实。工作的成效关键在于落实,各部门要加强统筹谋划、提前预判,把工作做在前面,要有抢抓机遇,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强沟通协作,凝聚广大干部和教职员工不断朝着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

学校各党政机关、教辅部门和科研平台负责人、科级干部等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第三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迎评验收工作汇报会
下一篇:【人民日报】景德镇陶瓷大学深化“三融三淬”党建品牌建设助推党建“双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