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创业毕业生展团参加2023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
时间:2023-07-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创业学院 邹金成)为深入实施“党建+”创业,做好创业毕业生帮扶工作,积极宣传景德镇陶瓷大学品牌,我校创业学院党总支积极组织创业毕业生团队,于7月6日至9日,参加了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的2023中国(深圳)国际春季茶产业博览会,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为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创业学院党总支发挥创业支部战斗堡垒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毕业生积极“走出去”,与主办方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洽谈长期合作,长期给予我校设置展览专区、创业学生参展费用减半、免费装修等优惠政策。此次茶博会和以往一样,设置了景德镇陶瓷大学展览专区,展团包括善乐窑、郑家小口、丛强陶作、近山·马说、午羊陶墟、志趣陶瓷工作室等14家创业毕业生公司,主要参展作品包括茶具、花器、摆件等陶瓷产品。这些充满创意和设计感的作品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欣赏、洽谈销售及合作。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刘小清 兰茜)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我校教师孙熠入选2023年度“新时代赣鄱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