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线上推进会
时间:2020-03-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万羽)3月25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线上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余莉,副院长侯铁军、卢军羽以及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就业专员等通过QQ语音通话形式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彭恩仁主持。

余莉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做好学院2020届就业创业工作作出部署。她指出,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积极学习领会中央有关精神要求,切实关心毕业生,切实帮助学生扭转就业观念,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她强调,全院党政领导、学工队伍、专业教师等多种力量要共同发力,形成合力,不断拓展资源,通过网络招聘等形式,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面试机会。要通过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一对一精准帮扶形式,答疑解惑、牵线搭桥,帮助“建档立卡”毕业生顺利就业。要切实帮助考研学生积极准备复试,通过建立相关线上交流群等形式,组织专业教师为准备复试的学生提供学习咨询和帮助。

会议就2020届毕业生就业台账、未就业台账、考研学生台账以及“建档立卡”毕业生帮扶台账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就有关就业政策和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并就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陶瓷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视频交流会
下一篇:管理与经济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