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国际学院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19-04-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青)为加强我校留学生安全突发事故自救知识教育,近,国际学院邀市第二人民医院专业医护人员来校为留学生开展“生命之光你我他”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讲座。30余名留学生参加此次培训

讲座上,医护人员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急救理论知识、操作要领和具体方法,现场演示了遭遇突发事故的心肺复苏操作。随后,在学生实践环节,全体留学生在医护人员指导下分组实施了急救操作。医护人员不时指出大家的不足之处,并鼓励大家平常多学习、勤训练,急救时要抓住黄金救援时间,科学施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既有理论讲解又有实践操作,自己学到了不少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了自我应急自救和互救能力。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举行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下一篇:我校举办第六届学生记者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