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第六届学生记者职业技能大赛
时间:2019-04-2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李玟 /吴伽慧 康小辉 耿嘉玉)近日,我校举办第六届学生记者职业技能大赛,70余名学生记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技能大赛共分为综合技能素质考察、现场演练以及面试三环节。与以往相比,本届技能大赛在“新闻现场模拟”环节,原来现场播放录音进行新闻稿写作,调整为观看短视频进行写作。

学生记者何诗恬谈到这是她第二次参加学生记者职业技能大赛,无论是在心态还是业务技能方面都有较大提升。通过比赛看到了其他人的优点,也更加明确自己的进步方向,激励自己继续钻研业务知识。

此次比赛旨在考察学生记者对新闻写作、摄影摄像、报纸排版等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微信策划选题、校园现象深度评论等方面的能力,以便学生记者更好的跑好新闻业务,助力校园宣传。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

责任编辑:李小女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国际学院开展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篇:设计艺术学院大力拓展健行双创辅导员工作室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