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凤凰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毕业生“线上”找工作
时间:2020-03-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报讯(孙传浩邹金成)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通过智联招聘平台成功举办“共同战‘疫’,决胜未来”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双选会共有148家用人单位参会,发布职位510个,提供就业岗位6075个。该校2385名毕业生报名参加,累计在线2098人次,投递简历5038人次,在线面试1133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共有61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打破了传统招聘时空地域的限制,着力拓展线上招聘渠道,实现了用人单位在线招聘、实时互动答疑、线上视频面试,构建了企业与毕业生快速便捷高效的求职与招聘平台。双选会还通过大数据分析,实时了解招聘会全过程,追溯用人单位不实招聘信息发布,切实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

据悉,该校针对当前特殊形势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早研判,及时调整工作方案,积极组织开展在线招聘活动和在线咨询互动,加大线上发布就业信息力度,着力简化就业手续办理,切实做好在线指导服务,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

原文链接:http://jx.ifeng.com/a/20200330/14081110_0.shtml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发挥科技优势 助力定点帮扶村春耕复产
下一篇:【景德镇在线】景德镇陶瓷大学通过2019全省文明单位复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