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启动“献礼五四 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
时间:2019-04-19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吴欢、吴雨欣、范力今报道:4月15日下午,景德镇陶瓷大学在该校湘湖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17会议室启动“献礼五四,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该校团委书记常成玉,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常成玉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开展“献礼五四,致敬青春”百场宣讲活动意义重大。希望宣讲团成员充分发挥典型带动作用,深入团支部、学生社团组织,走进青年,通过宣讲传播党的“好声音”,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团团长,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研究生黄珊介绍了活动有关安排。

仪式结束后,学生宣讲团成员2016级财务管理专业刘思睿在研究生楼面向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场以“新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宣讲。

据了解,本次宣讲活动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国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国青年运动史教育,青年榜样事迹等主题展开,计划利用2个月的时间面向各学院(部、系)青年学生干部开展100场宣讲活动。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4/19/017467347.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李伟:坚守初心 矢志做好青瓷艺术研究 
下一篇:【中国轻工业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与四川省荣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