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2017年征兵、军训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大会
时间:2018-05-23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2017年征兵、军训工作总结表彰暨2018年征兵工作部署大会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副校长吴本荣及校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201805223117.jpg

副校长吴本荣在讲话中指出,征兵工作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也是国际法律赋予我们的一项重要职责。军营是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也是一个建功立业的大舞台,希望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应征。吴本荣就做好2018年的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各部门、学院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把好征兵质量关,规范征兵工作秩序、建立健全阳光征兵体系,努力为部队选送高素质、高质量的兵员。二是强化宣传,积极鼓励和引导高素质青年报名应征。三是狠抓政策落实,坚决落实好对应征入伍大学生的优惠政策。

校武装部副部长占松青在会上就学校2017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2018年的征兵工作作了规划与部署。武装部有关人员对学校2017年学生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

会上,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军训工作先进个人的通报”,大会对2017年征兵、军训工作中的先进单位与个人进行了颁奖。

各学院(部)学工办主任和负责征兵工作的老师、有参军意愿的大学生、退伍大学生、国旗班学生、护校队学生及受表彰的征兵工作先进个人、军训工作先进个人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篇:【中国高校之窗】全国第二届陶瓷书法作品展览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幕
下一篇:【中国网】新时代陶瓷产业转型升级 三环国祥透水砖打造“海绵城市”专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