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高校之窗】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一行赴广东走访调研校友工作
时间:2018-01-22  点击:[]  作者:  来源:

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江伟辉、副校长王海波前往广东,对广州、深圳、佛山地区校友会进行工作调研,并走访校友及校友企业。名誉校长秦锡麟参加了部分走访活动。党(校)办主任于保春,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冯景华随同走访。

201801223005.jpg

江伟辉一行走访校友企业广州新尚艺术股份有限公司、商羽艺术馆、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意陶陶瓷有限公司、中鹏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等,先后与92级校友冯军、84级校友赖刚、88级校友荣继华、82级校友何乾、80级校友万鹏等进行亲切交流,与广州100位校友共同出席了商羽艺术馆揭牌仪式,并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在艺术馆首批展出的广州十位校友的艺术作品展,调研了广东唯美陶瓷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黄建平会谈。

江伟辉一行还出席了深圳的企业家校友、艺术家校友座谈会和年度联谊会。在箭牌大厦会议厅,江伟辉一行出席了由佛山校友会组织召开的理事会座谈会,谢岳荣、鲍杰军、詹长春、万鹏、陈倬佑、胡安泉、李志林、荣继华等校友代表出席。

江伟辉向全体校友转达了母校的问候,并通报了刚刚闭幕的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盛况,到2035年把学校建成国内外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在此基础上,再奋斗15年,到2050年实现“世界知名陶瓷大学”的美好愿景。

江伟辉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深植行业,培养和造就了一批行业领军人才,深表欣慰。希望广大校友企业继续创新,不断追求卓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人才培养。景德镇陶瓷大学将继续加强与行业的联系,加强与各个企业的沟通,不断输出优秀人才,不断提供良好的智力支撑和技术支持。

江伟辉表示,本次赴广东调研校友工作收获良多,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学校校友工作和教育基金会发展。校友工作意义重大,校友励志故事和创业精神是学校办学、人才培养的重要资源,校友企业发展与母校发展已经成长为命运共同体,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加以重视。

校友们表示,母校制定的世界知名陶瓷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令校友们倍感振奋,大家将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助力母校发展。(通讯员:刘凤军 彭恩仁 刘灿彬)

原文链接:http://www.gx211.com/news/20180122/n15165846935114.html

上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宁钢、张婧婧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下一篇:【中国青年网】景德镇陶瓷大学第一次党代会召开